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3版
发布日期:
芜湖民警获全国二级英模称号
文章字数:421
  3月19日下午,省公安厅在芜湖市公安局举行朱明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授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授奖仪式开始,省公安厅负责同志宣读了公安部关于授予朱明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表彰命令,并颁发二级英模证书、奖章、奖金。
  从警15年来,朱明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逐步成长为单位业务骨干、数据建模专家,熟练运用各类经侦研判系统和大数据手段,不断拓展多个领域技战法创新,在“猎狐”行动、扫黑除恶、反电诈等多个专项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
  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以此次授奖仪式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弘扬英模精神热潮,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筑牢建警之魂;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扛起为警之责;以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守住立警之本;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把握从警之要。先进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朱明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的事迹鼓舞了现场的民警辅警,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胡梦琦 黄莺)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