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春游江淮请您来”邀请长三角媒体采风
文章字数:496
  3月23日,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长三角媒体采风大黄山暨淮北春季自驾游活动在安徽广电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今年,“春游江淮请您来”宣传推广活动将邀请长三角地区媒体,以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为重点,分时分组赴全省各市采风踩线,通过各类媒体全面宣传推介安徽文旅线路产品和新鲜业态,多声部、立体式、全方位展示安徽春天的自然、生态、人文和高质量发展之美。
  当日活动现场,主办方发布“春花”“春茶”“春味”“春眠”“春咏”“春养”“春学”“春市”“春曲”“春行”等安徽“春之约”十大场景,带领与会嘉宾沉浸式体验安徽的秀美山水、璀璨文化,欢迎四海游客在江淮大地遇见“诗与远方”。淮北市作春季旅游线路推介,生动介绍当地的美丽风景、人文风情和特色美食。启动仪式后,50余辆房车、SUV组成的自驾游车队一同出发,在烟花三月奔赴一场“皖美”春约。
  2019年以来,“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安徽文旅的重要品牌。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宣传推广活动将持续至5月,围绕新媒体推广、话题场景营销、创意活动策划,推出一场场有热度、聚人气的文旅盛宴。
  (安徽日报记者 张理想)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