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合肥市肥西县——
开展航空基础知识科普讲座
文章字数:327
  本报合肥讯(李陈)为培养学生航空兴趣爱好,普及航空基础知识,拓展学生课外活动,肥西县委宣传部和肥西县科协联合柿树岗乡科协和肥西县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9月21日上午在柿树岗乡中心学校四楼会议室举办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肥西县航空基础知识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马立伟老师以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航空科普讲座。随后,马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去往学校操场试飞飞机模型,并介绍相关飞行技巧。在实践操作中,孩子们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培养了青少年对学习航空知识的兴趣,激发了孩子们崇尚科学、翱翔蓝天的梦想和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同时,也点燃了同学们振兴中华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