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省科协赴安庆检查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文章字数:375
  本报讯(安科)9月20日—21日,省科协会同部分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组成检查组赴安庆市迎江区、怀宁县实地检查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安庆市科协主席,迎江区、怀宁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迎江区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迎江区营养与健康科普馆、怀宁县月山镇复兴村、邓稼先生平陈列馆等地,详细了解科普阵地建设、科普馆利用、科普工作融入党群服务中心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汇报会上,检查组观看了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迎江区、怀宁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希望要进一步强化科普受众面,不断巩固扩大科普成效;强化科普能力建设,完善科普布局;加大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积极推动科技人才学习交流;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氛围,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