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第39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即将开幕
文章字数:596
  本报讯 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一次充满创意与激情的青春之旅,3月30日,第39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即将开幕。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妇女联合会、淮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激发全省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的创新潜能,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作为一项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活动,它不仅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联系赛事,更是安徽省科技教育事业的一次重要的交流和展示。
  大赛共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和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板块设置旨在全面考察参赛者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教育实践能力。经过各市选拔推荐,全省16个省辖市和2个省直管县的优秀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角逐335个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和174个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作品的荣誉。
  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作品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才华和潜力。这些作品不仅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科学性,更体现了青少年对科学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而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则聚焦于科技辅导员在科技教育领域的创新实践,展现了他们在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果。
  第39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是一场充满创意、激情与活力的科技盛宴。它不仅为全省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实力的平台,更能够激发他们的创新潜能和实践动力。
  (实习记者 陈曦)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