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迷人的四季花海
文章字数:464
  四季花海风景优美,花香四溢,处处都是花。这里四季都开着美丽的花,各种各样的,一眼望去哪里都是花,所以叫“四季花海”。
  春天,这里花花绿绿的小野花,到处都是,大地被铺上了五彩斑斓的地毯。那一个个含苞待放的郁金香,像一个羞涩的女子,躲在花苞里。一颗颗成群结队的风信子,你挤我,我挤你,好像在说什么悄悄话。金黄色的迎春花,像一个个精致的小喇叭,吹着欢快的乐曲,迎接春天的到来。
  夏天,紫罗兰花穿着漂亮的小裙子,随风摇摆,快乐地哼着歌。牵牛花带着大喇叭吹着美妙的乐曲,为夏天增加几分色彩。
  秋天,娇小的蝴蝶花,像美丽的蝴蝶一样,在草丛中,翩翩飞舞。菊花们也一起绽放开来,像穿着黄裙子的小姑娘,在各种花朵中参加选美比赛呢!
  冬天,许多花都陆陆续续回到了土地的怀抱,但是仙客来,依然绽放着,从远处看,它像一丛丛火焰,尽情地燃烧着,美丽又富有魅力。同样,报春花也在慢慢地绽放开,静静地等待春天的到来。
  四季花海的花种类繁多,各式各样,美丽特别,一年四季都会开花,希望有时间,你也能来看一看,这“花的世界”。
  (合肥市习友路小学六9班 秦艺轩 指导教师 吕碧雯)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