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太和县在第18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字数:330
  本报讯 近日,太和县科协、太和县教育局积极组织青少年学生参加“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安徽省省级选拔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共获得8个省级一等奖、7个省级二等奖、8个省级三等奖,其中获得省级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系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列入教育部“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的国家级公益性青少年科技活动赛事。
  据了解,太和县科协、太和县教育局依托校园科技馆为平台,积极开展前沿科技辅导员培训及各类科普活动,不断提升科技辅导员的专业水平,不断培养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思想。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激发青少年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培育具备科学家潜质、愿意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青少年群体。
  (汪新宇 全媒体记者 李伟)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