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发布日期:
肥东县第三人民医院——
开展医学评估 关爱患者健康
文章字数:314
  本报讯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全县精神障碍患者关爱管控和社会风险等级划分评估工作成果,自9月19日开始,肥东县第三人民医院外派精神科医生,分组深入全县20个乡镇(园区),对辖区内所有精神障碍患者开展医学评估,划分风险等级。
  针对此次下乡评估任务,该院成立由副主任医师和主治医师领队的20人评估组,对县辖区内患者进行社会风险等级划分,建立相应台账,并做到所有精神障碍患者一人一档。
  在为期四天评估工作中,评估组认真了解了居家治疗精神障碍患者的病情以及近期生活状况,鼓励患者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并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同时提醒家属要督促患者按时服药,时刻关注患者情绪波动,注意患者动向,必要时及时与社区或民警取得联系,避免发生意外。 (韩亚妹 席绪飞)

安徽科技报 电话/传真:0551-84908822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花园街4号科技大厦
安徽科技报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